百里长安

刚好遇见你

    年末时筱怀就已经得到了和陶阳拆伙的消息,筱怀想说我们已经搭档了快四年,为什么还要拆伙,明明都已经有默契,筱怀只是望了望陶阳,终究什么都没有说,两个人吃了散伙饭,互相敬了酒,说了句再见,两个人一起去了天津春晚,进行了最后一次拥抱,作为搭档的。

     因疫情爆发,德云社开箱延迟,筱怀有足够时间去恢复自己的心情,在坏的情况也能有好转,德云社终于确定了开箱的时间,而筱怀的搭档也定了下来,开箱的前夕,筱怀去了一趟师父家,看到了自己的新搭档 ,宋昊然笑了笑说:你好,我是你的新搭档,合作愉快。筱怀:合作愉快,艺哥。

俩个人确定搭档关系的第二天,俩个人约了个时间去磨活,两个人的默契还可以,一个新活,用了将近一个上午,宋昊然看了看表,筱怀走吧!我们去吃饭 ,宋昊然说的,到了餐馆,宋昊然:小师侄 师叔请你吃饭,别客气,筱怀心里想:我们熟吗?你就请我吃饭。筱怀说:好吧。筱怀只是象征的点了几个菜。因为刚刚搭档,虽然都在传习社过,时间过去太久了,俩个人没有那么熟 宋昊然:筱怀,这么快,就点好了。

筱怀:是的,点完了。宋昊然只是笑了笑,之后接好了菜单,之后又勾了几个菜,那几个菜都是筱怀爱吃的,他问过王筱阁,看来筱怀只是因为和自己不熟,那筱怀在陶阳面前是什么样子的,宋昊然不敢想,罢了,一点点来吧!

菜上来,筱怀很惊讶,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宋昊然把餐具递给了筱怀,吃吧。俩个人吃的很快不一会,就吃完。宋昊然说筱怀送师叔回家吧!筱怀说:好吧!我送你,看在你请我吃饭的份上。宋昊然把手放在筱怀的腰间,筱怀的机车开的速度还可以,宋昊然想筱怀的腰真的好软,真舒服,以后就是我的了,真开心,筱怀在开车,感受到了触感,突然感觉老脸一红。

筱怀将宋昊然送回家,宋昊然说:长春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