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长安

无标题

邪教预警

极度ooc

勿上升,上升我咬你,我咬人可疼了

 

德云社著名的三角恋在今天拉下了帷幕,郭麒麟和陶阳终于结结婚了,德云社的所有都祝他们俩个人共结连理,郭老师的脸上笑出了花,有人喜自然也就有人愁,这不刚祝福完陶林小俩口,返过赖众人就来安慰阎鹤祥,张云雷作为老舅安慰阎鹤祥说 :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 。别伤心,阎鹤祥表面应承着,心里想我哪是喜欢他,家里那个才是我的宝贝呢!在婚宴结束之后,阎鹤祥快速的回了家,看到小孩还在被窝里面没有出来,就知道昨天把小孩折腾 狠了,阎鹤祥坐在床边看着筱怀,看着小孩,真的是可爱。这么可爱孩子谁不爱,阎鹤祥俏俏的上床,抱住了小孩,因为他的这一个举动,筱怀眨巴眼睛,看着这一个大脑袋,气就不打一处来 。什么玩意,为老不尊,都快四十岁,老不正经,昨天晚上不就说了一句,老男人吗?就把自己按在床上做了一遍又一遍

自己怎么求饶都不放过自己,筱怀就这么看着阎鹤祥 ,小声说了句老流氓,阎鹤祥看着筱怀湿漉漉的眼睛,红肿肿的嘴唇,没忍住,就吻了去,筱怀本来就刚醒,又被阎鹤祥吻,有点迷迷糊糊的,还是很清醒的问了一下阎鹤祥,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 ,今天不是少班主结婚的好日子吗?,难道是因为 你的太子妃的头衔被剥夺了,不开心了。筱怀说完这句话,阎鹤祥怎么感觉酸溜溜的筱怀说的话。

看着已经吃醋的小媳妇,阎鹤祥觉得自家媳妇好可爱啊!这时候筱怀已经把自己裹起来了,然后说了“阎鹤祥,你给我滚”。完了媳妇生气。

阎鹤祥把被子用力扒开,看到到了小声抽泣的筱怀,筱怀“你干什么,我不是让你走了吗?”“你还在这里干什么?”阎鹤祥用手把筱怀的眼泪擦道,看着筱怀这梨花带雨的模样,阎鹤祥的某处硬了起来,但是媳妇生气,先哄好了,再说,阎鹤祥慢条斯理的说“筱怀,你是不是吃少班主的醋了”。说着,阎鹤祥抱着筱怀说“那你知道,我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回来” 筱怀喏喏的说“为什么,” 阎鹤祥“因为家里有个宝贝,让我时时牵挂着,再说了我和少班主纯属是搭档情义,在说了,如果我们俩个人在一起的话,那早就应该在一起了”筱怀,你可知何为一见钟情。筱怀摇了摇头,阎鹤祥趁着筱怀摇头这功夫,。

亲住了筱怀 然后迅速将自己的衣服,压了上去,阎鹤祥咬了咬筱怀的耳垂,此为一见钟情,筱怀“你,嗯 轻一点” 阎鹤祥答应的好好的,但是该有的力道,是一点不轻,越撞越快 ,一次又一次,筱怀"你就知道欺负我",阎鹤祥“我就只欺负你一个”。筱怀被阎鹤祥给整晕了,阎鹤祥抱着筱怀到浴室清理身体,清理完之后,又抱到了床上,看到了筱筱的满身痕迹,阎鹤祥亲了亲筱怀的脸,说了一句"我爱你",筱怀仿佛听到了,嘴动了动,说了一句,我知道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